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绿洲》杂志社

发布时间:12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联

 

 社  长:张燕生

     张燕生,1982年毕业于巴音郭椤蒙古自治州第一师范中文班,先后从事教师、商业、财政、报业、机关等工作,曾发表中篇小说多篇。现任《绿洲》杂志社社长。

  主要职责:

     负责杂志社的社务工作。安排制定杂志社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协调各方面关系,保证刊物正常出版、发行。

  

     主  编:郭晓力        

   郭晓力,男,汉族,19634月出生于新疆博乐。1985年毕业于新疆博州卫校,同年6月至19939月供职于兵团农五师医院,19939月至19966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与鲁迅文学院合办文学硕士研究生班,199610月至今,供职于兵团文联《绿洲》杂志社。先后从事过药剂师、编辑、副主编、主编等工作。

 主要职责:

  作为《绿洲》杂志主编,负责全年六期刊物的顺利出版工作,从文学性、社会性、政治等方面保证稿件的质量。

作为文学刊物的主编,还肩负着培养发现文学新人,尤其是兵团文学新人的职责,通过组稿、研讨、授课等方式,促进文学新人的进步与成长。

另外,在刊物的创收、发行等方面,积极配合社长的工作。

 

主编  笛

   

郁笛,1964年出生于山东省苍山县。1983年入伍进疆,现居乌鲁木齐。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

新疆兵团作家协会秘书长。

《绿洲》文学杂志副主编。

《晨报》“花季周刊”小记者联盟导师团成员。

出版有诗集《远去的鸟》《激情的挽歌》《风中的马车》《低语的诗行》《新鲜的往事》《青湖诗稿》《惶然书》,散文随笔集《贵族的边疆》《被耽搁的遗忘》《鲁南记》《藏石记》《读城记》《树梢上的春天》,长篇散文《行走阿勒泰》《阿勒泰的眺望》,长篇纪实文学《白克日.卡伊尔》,诗影集《新疆肖像》等二十余种。

主要职责:

一.协助主编做好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
   
.协助社长做好杂志社的日常管理和广告发行工作。

三.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编辑方针,严格保证杂志的编校质量。

 

办公地址:乌鲁木齐市建设路建设巷26号绿洲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