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文艺家协会和先进基层文联的通报

发布时间:13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联

 

各师、大学文联,兵团公安局、法院、检察官文联,兵团各文艺家协会:

  2012年,兵团文艺战线的同志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工作主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七届六中全会,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及兵团党委六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文化自信,以再创兵团文化新辉煌为己任,集中力量抓大事,扎扎实实打基础,一心一意谋发展,开展了一系列旨在唱响兵团精神、活跃基层文化、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增强团场凝聚力的文化惠民活动,大力培养人才,努力组织创作精品力作,为推动兵团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再创兵团文艺事业新辉煌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中国文联和兵团领导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团体会员集体。

  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完善激励机制,经兵团文联党组研究决定,对以下11个协会、文联作为先进文艺家协会、先进基层文联进行通报表彰:兵团作家协会、兵团摄影家协会、兵团音乐家协会、兵团舞蹈家协会、兵团民间文艺家协会、三师图木舒克市文联、四师文联、六师五家渠市文联、八师石河子市文联、十师北屯市文联、十二师文联。

  希望受表彰的团体会员,谦虚谨慎,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更大进步。通报号召其它各团体会员,向他们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开拓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六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3年的兵团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为推动兵团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兵 团 文 联

                                                   2013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