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漫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13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新疆经济报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推动新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和繁荣新形势下新疆漫画艺术创作,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新疆美术家协会将共同举办“新疆漫画作品展”。

  一、展览时间和地点地点:乌鲁木齐市时间:2013年6月二、漫画作品征稿要求(一)参展资格:凡新疆区域内从事漫画及动漫创作的专业及业余爱好者、各类动漫创作企业、团体、大专院校师生均可参加。

  (二)作品要求:1、参展作品可以借用绘画艺术的任何表现形式进行漫画创作(水墨、油画、版画等表现形式均可)。参展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倡导参展作品新、奇、巧,并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注重用全新的视角表现现实社会生活。提倡本土特色,鼓励独创和个性追求。作品可歌颂、讽刺或幽默。单幅、多格均可(报刊发表、历年获奖的优秀作品均可送展)。

  3、每人提交参展作品数量不限,参展作品需在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填写作者的真实姓名、作品标题、详细通讯地址、邮编、工作单位和联系电话。

  4、送交的作品不得折叠,确保画面平整、干净。

  5、征集作品时间:2013年3月10日至5月10日,截稿日期以当地邮戳为准。

  6、入选作品由新疆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通知作者。

  (三)作品尺寸规格要求为增强展览效果,便于喷绘和装裱,电脑绘制作品,要求为JPG格式,分辨率不得小于300pdi,手绘作品要求不得小于210×297mm(手绘作品需提供电子版格式)。

  (四)投稿方式1、邮寄(送交):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一号新疆日报社邮编:830051

  联系人:王献忠(漫画艺委会)电话:0991—5593397邵国斌(新疆记协)电话:0991—77866902、电子邮箱:xjmhz@qq.com或2302611917@qq.com

  官方QQ:2302611917注意事项:1、主办单位对展出的作品拥有研究、拍摄、出版、展览等权利。

  2、凡参加本次展览的作者视为认可本次展览的各项规定。

  3、本次展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主办单位: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新疆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新闻漫画研究会

  新疆美术家协会漫画艺术委员会协办单位:中国石油西部钻探工程公司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