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征集摄影图片

发布时间:13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天山网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联

   ◇赵静

 

   425,记者从相关单位获悉,《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组委会从即日起至630将面向社会征集摄影图片。

   据悉,《歌舞之乡·新疆歌舞艺术摄影联展》是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征集到的摄影图片经过组委会专家选定后,将在本次联展上进行展出。

   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在社会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将于201372085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附:征稿要求:

    1、首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歌舞摄影图片;第二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摄影图片;建国以来有关新疆舞蹈艺术舞台及民间歌舞艺术图片。

    2、图片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一经采用即付稿酬与入选证。

    3、图片联系人的通讯地址、邮政编码、联系电话请详细标明,以便联系。

    4、图片采用JPJ格式,尺寸在70CM以上,可以直接通过电子邮箱发送。作品拍摄时间、地点请标注清楚。

    5:图片征集截稿时间:2013630

    联系地址:

   一、新疆艺术研究所。

    联系人:敖君,电话:13899949370,邮箱:1797215581@qq.com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文化路28号。

    二、新疆摄影家协会。

    联系人:孙国富,电话:1516098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