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编辑《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的通知

发布时间:13年09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书协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运其瑞


   2003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出版10年来,书法事业蓬勃发展、人才辈出,中国书协会员队伍不断壮大。为大力弘扬书法艺术传统、充分展示书法创作的最新成果,也为了使日益增多的假冒中国书协会员显形,中国书协决定重新编辑出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

   请通过兵团书法家协会上报批准的中国书协会员于2013920前,将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yunqirui@163.com

   我会将统一报送中国书协:

   1、电子版彩色标准照1张、生活照1张(像素不低于3M)。

   2、电子版代表性作品照片1张(形式统一为四尺整张竖式,像素不低于3M)。

   3、个人艺术简历、成就严格控制在200字。

   4、请在兵团文联网直接拷贝下载并填写《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信息采集表》。

   本次《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信息采集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中国书协逾期不候。请通过兵团书协上报批准的中国书协会员务必按时、按要求提交电子版材料。逾期不提交者后果自负。


                                                  兵团书法家协会

                                                   2013年8月30日

 

 表格下载《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名鉴信息采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