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建工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14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联


     为充分展现兵团“三化”建设取得成果和兵团建筑业发展成就,进一步弘扬“挑战自我努力超越”的兵团建工精神,兵团日报社、兵团建工集团、兵团摄影家协会现决定联合举办“兵团建工杯”摄影大赛。大赛作品以反映兵团建工集团承建的工程(建筑成品或正在建设中的工程)、兵团建设者风貌和兵团“三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为主要内容,以纪实或艺术的手法展现兵团建设者风采。大赛从即日起征稿,诚邀广大摄影家、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

  1、征稿时间:2014110日至2014710日。

  2、作品内容:反映兵团“三化”建设中有关建筑、建筑人物和建筑风光且未公开发表的作品,每名作者作品选送件数不限,黑白、彩色均可;谢绝用电脑软件合成制作的作品参赛。

  3、投稿要求:来稿请注明“兵团建工杯”摄影大赛字样,纸质照片规格一律长边10英寸(25.4厘米),正方形8英寸×8英寸(20.32厘米×20.32厘米);电子版照片图像大小为宽度1500像素以上,请参赛者保留好原始图像,以便于获奖后调用。组照作品每件4幅至12幅。无论是艺术作品还是新闻作品,都要写明作品标题、简短文字说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和QQ号。

  4、投稿方式:在兵团网上的兵团日报社签约通讯员通过投稿平台发送稿件,其他作者可将稿件邮寄至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188号兵团日报社通联发行部(邮编:830000)。此外,参赛作品电子版需同时发往QQ邮箱:23143640@qq.com

  5、作品评奖: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特别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向获奖作者颁发奖金及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