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开通兵团文联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15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文艺家协会:

为进一步创新文联联络、协调、服务工作手段,适应兵团文艺事业发展需要,拓宽工作领域、增强工作实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互联网,建立既具有较强展示传播和广泛联系的功能、又具有快速反应和互动参与效果的新型网络工作平台,增强文联和协会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努力提高文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经过前期调试运行,现正式开通兵团文联微信公众平台。

一、功能介绍

面向兵团文联团体会员、各文艺家协会会员、兵团文艺工作者,依托兵团文艺网载体,通过手机微信移动公众平台窗口,点击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快速浏览、适时发布、宣传展示文联团体会员、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资讯、文艺活动、名家推介等活动情况,拓宽会员交流、加强会员互动、密切会员联系

二、内容设置

在手机微信端设置了资讯(文艺要闻、通知公告、历史消息)、活动(采风创作、精品工程、志愿服务、绿洲文艺奖)、会员(会员发展、名家推介、佳作展示)九个传播模块,

  第一板块【资讯】反映兵团文联及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的工作要闻,近期重要的通知和消息回顾查询。

  第二板块【活动】报道兵团文联及团体会员组织采风创作、实施文艺精品工程,开展“送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等主题实践活动,绿洲文艺奖获奖及文艺评论等内容。

  第三板块【会员】介绍兵团文联各团体会员、个人会员发展情况,展示兵团文艺名家,推介兵团名品佳作。

  三、添加方式

  1、通过“微信—通讯录—右上角加好友—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见下图)后添加。

1


  2、通过“微信—通讯录—右上角加好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BTwenlian”或“兵团文联”添加。

  四、投稿方式

   兵团文联微信公众平台的建立和发展离不开各团体会员及各文艺家协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各会员积极踊跃投稿,及时反映工作。投稿邮箱:btwlgm@163.com,并在发件箱的主题一栏注明“微信投稿”。联系人:高敏 电话:0991-2890601

兵团文联

                           2015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