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音协吴军、孙明出席中国音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15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 翠 坪


6月14日至19日,兵团音乐家协会主席吴军,副主席、秘书长孙明代表兵团音协出席了中国音协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吴军再次当选为中国音协第八届理事。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宏作为领队应邀出席了音代会。

音乐

苗宏(正中)、吴军(左一)、孙明(右一)会场合影


此次新一届音代会选举产生了214名理事。叶小钢当选中国音协第八届主席,印青、关峡、关牧村、余隆、宋飞、宋祖英、张千一、张国勇、孟卫东、赵塔里木、徐沛东、韩新安、廖昌永、谭利华当选中国音协第八届副主席。

    新当选的本届理事吴军表示:“能够再次当选中国音协理事,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不辜负中国音协、兵团文联对兵团音协的热切期望,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团结和带动兵团音乐家和音乐工作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为兵团职工群众创作和歌唱,用心、用情去打造兵团音乐精品,为繁荣发展兵团音乐事业,建设兵团先进文化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