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报送文艺创作选题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15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文联,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兵团实施文艺精品工程意见》的要求和任务,请各级文联、各文艺家协会报送2015年创作选题规划,重点是围绕“中国梦”、兵团精神、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建设、兵地融合发展、民族团结、“三化”建设、对口援疆等主题和现实题材的创作选题。

按照中宣部《关于做好重点影视、戏剧等门类选题规划工作的通知》要求,请兵团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兵团戏剧家协会,在围绕以上创作主题的同时,重点围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庆祝建党95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等时间节点的创作选题,报送今后3年(包括今年)创作选题规划。

请各单位、各协会于2015年6月15日前将创作选题规划报兵团文联。

联系人:熊建军

电话:0991-2896809

电子邮箱:xiongjianjun6669@sina.cn

附件:文艺创作选题规划统计表

                         

     兵团文联

                                2015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