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郭永辉接见电视连续剧《大牧歌》剧组

发布时间:15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大牧歌


          郭永辉常委(右四)和《大牧歌》剧组一行合影



 7月6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会见电视连续剧《大牧歌》剧组一行。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麻霞、兵团文联主席李光武、七师党委常委、副政委景建英、著名作家韩天航、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副总经理张金锋、《大牧歌》执行制片人张萍等参加了会见。

郭永辉常委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大牧歌》弘扬了正能量,弘扬了兵团精神,正面反映了兵团事业和兵团人的生活,要推出去,推向全国。要按照精品打造,要尊重艺术规律和市场规律,兵团文艺事业需要高原,也需要高峰。兵团党委宣传部和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兵团文联要做好联络、协调工作。”

郭常委对作家韩天航表示感谢,勉励他创作出更多的好作品。

电视连续剧《大牧歌》是兵团著名作家韩天航继《热血兵团》、《戈壁母亲》之后创作的又一部反映兵团知识分子题材的40集电视连续剧;由执导《情满珠江》《和平年代》《军歌嘹亮》《旗袍》等获得“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的著名导演李舒执导;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兵团第七师联合录制,计划于今年8月正式开机。

   《大牧歌》根据韩天航的长篇小说《牧歌》改编。该剧以一对上海知识青年恋人林凡清和许静芝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曲折人生故事为主线,真实地再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兵团人的爱情、生活和他们屯垦戍边、把一生献给边疆的壮丽画卷。

                                      梁 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