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文联组织召开文学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15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四师文学座谈会

四师文学座谈会现场

7月21日上午,四师文学创作座谈会在花城宾馆召开。来自师机关、师直企事业单位及14个团场的34名文学骨干以及伊犁州作家协会的部分作家共50多人参加了座谈。

此次座谈会是师文联和江苏省镇江市对口支援四师前方指挥组共同组织策划的一次文学创作交流活动。座谈会邀请到了南开大学教授、博导,著名诗评家罗振亚;《雨花》杂志社主编、著名作家李风宇;《青春》杂志社主编、著名作家育邦;《钟山》杂志社编辑部主任、著名作家淑红;《诗江南》杂志社副主编、著名诗人江离;《诗建设》杂志社副主编、著名诗人飞廉。

座谈会上,6位名家分别就目前诗歌、散文和小说创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创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与会者受益匪浅。(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