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地区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15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7日下午,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协办的新疆地区文联系统干部培训班在乌鲁木齐市圆满结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黄永军,兵团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李光武,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副院长冀彦伟参加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式由兵团文联副主席苗宏主持。




结业式现场

结业式上,方惠民、多里坤·吐鲁洪、甄敬庭、彩才、张燕生、陶大明六名学员分别代表小组轮流上台发言,分享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班增长了开展文联工作的信心,学习到了切实可行的方法,增进了兵、地文联之间的友谊,更体悟到了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求是、博文、弘德、修艺的院训内涵。



学员代表发言


黄永军在讲话中提到,此次培训班是中国文联开展文化援疆的重要项目之一,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座谈会、第二次新疆地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少数民族地区文艺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


冀彦伟在作结业小结时讲到,本期培训班体现了按需培训、务求实效,形式多样、方法灵活,学习认真、研讨深入,配合密切、保障到位四大特点。学员们通过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认清了形势、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友谊,对文联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文联工作的目标任务、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颁发结业证书

 

(文: 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