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届亚洲青少年钢琴选拔赛(兵团分赛区)在石河子举办

发布时间:15年08月11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弘扬严肃音乐,推动新疆兵团钢琴教育和表演事业的普及和提高,为兵团钢琴音乐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机会和舞台,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音乐家协会主办,乌鲁木齐市柏斯琴行有限公司承办, 新疆兵团音乐家协会钢琴学会协办的第六届亚洲青少年音乐选拔赛于2015年7月12日在石河子大学音乐厅拉开帷幕。

7月12日清晨,第六届亚洲青少年钢琴选拔赛开始,比赛组别有:年龄组、级别组、高校组。有16位钢琴老师的学生参赛,参赛选手67人,最小的5岁,最大的25岁。参赛曲目是:一首练习曲、一首乐曲(或奏鸣曲)。活动结束后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参赛获奖选手的钢琴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图片1

 

图片2

 

将第六届亚洲青少年钢琴选拔公开赛引入新疆石河子市,意在搭建平台,借势力推本土优秀钢琴表演人才,优秀钢琴教师,为学习钢琴的青少年搭建平台,带领更多石河子琴童冲出新疆。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都是兵团钢琴学会主要负责人和资深钢琴教师,活动整体严谨,组织程序让人信服,受到参赛家长的一致好评。

                                (兵团音乐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