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电视剧《大牧歌》拍摄进行时--兵团文联领导探班拍摄现场

发布时间:15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大牧歌前方报道组

1.webp

暖心在现场

2015年9月3日下午,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安江来到《大牧歌》巴音沟拍摄现场,代表兵团文联慰问了《大牧歌》现场所有演职人员并给大家送来了温暖。巴音沟的九月气候变化多端,云雾满天的山上寒气渐起。秦副主席关心大家在现场的生活,为现场所有演职人员送上十只羊。吃着香喷喷的羊肉喝着热腾腾的羊汤,使大家身暖心也暖!

2.webp

云雾笼罩下的牧场(图)

3.webp

秦安江副主席与制片人张勇二位领导殷切希望《大牧歌》拍摄现场暖洋洋,

大家工作喜洋洋!

4.webp

秦安江副主席表示愿和七师一起做我们坚实的后盾,让剧组创作人员保持最高最好的创作热情,投入百分之百的精力,拍出一部无愧于时代的精品电视剧!

5.webp

在李舒导演棚内,李舒导演给秦副主席详细介绍了近段时间现场拍摄的情况,大家工作生活的环境。李舒导演谢谢领导的关心。(图)

6.webp

秦副主席与制片人张勇、导演李舒、执行制片人张萍(图)


                                          (信息转自《大牧歌》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