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联领导为赴湖南毛泽东文学院学习的兵团学员送行

发布时间:15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翠屏

    10月9日上午,兵团文联领导在兵团文联会议室为赴湖南毛泽东文学院学习的兵团学员送行,兵团文联党组书记麻霞、文联主席李光武、副主席秦安江、苗宏及赴湖南学习的学员参加了会议。

湖南文学院1

麻霞书记、李光武主席、秦安江和苗宏副主席分别对学员出外培训和学习提出了要求,他们强调:一是学员们出去学习,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兵团形象,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严以律己,注重和自治区、湖南本地作家的交流和学习,在学习交流中得到提高;二是利用好这次在外学习的机会,注重宣传兵团,努力提升兵团形象;三是作为兵团有潜力的青年作家,要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多创作反映兵团生活的精品力作。四是学员在外边学习,要注意安全,爱惜身体。

湖南文学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