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联领导探班《大牧歌》剧组

发布时间:15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高敏

65299.jpg

图为《大牧歌》巴音沟拍摄现场


2015年10月12日,兵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麻霞一行来到电视剧《大牧歌》巴音沟拍摄现场,代表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联慰问了《大牧歌》现场演职人员,并根据剧组演职人员生活所需送来了慰问品。

十月的巴音沟天气寒冷,山上条件艰苦,演职人员每天早出晚归十分辛苦。因为拍摄需要演职人员仍然穿着单衣,同时,还要克服拍摄过程中的不确定因素,例如羊、马和骆驼等牲畜参与拍摄的部分,因为羊、马等牲畜要配合拍摄场景,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就要重新拍摄;山上天气变化多端,剧组要随时根据天气情况等现场条件更改拍摄计划。


65388.jpg


图为制片主任范世德向麻霞书记介绍拍摄现场情况


在导演棚内,著名导演李舒向麻霞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大牧歌》的拍摄情况,剧组十分感谢兵团领导和七师、兵团文联领导对《大牧歌》剧组在生产和生活上的关心。李舒导演表示,《大牧歌》剧本取自真实生活素材,再现了当年兵团艰苦奋斗、军垦特色的生活和人物故事。剧本很感人,演员们都很入戏,是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


65402.jpg

图为李舒导演向麻霞书记介绍《大牧歌》拍摄情况


073

图为麻霞书记与执行制片人张萍亲切交谈


GK5B5508

图为麻霞书记一行与部分《大牧歌》剧组演职人员


随后,麻霞书记又前往剧组驻地看望演职人员。与演员亲切交谈,了解演职人员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


GK5B5733

图为麻霞书记询问剧组演职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


132_副本

图为麻霞书记(右三)、七师副政委景建英(左四)、七师

宣传部部长王次会(右二)、七师文联主席耿新豫(左一)

看望慰问大牧歌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