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兵团机关直属书法家协会发展会员 暨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会议的通知

关于兵团机关直属书法家协会发展会员 暨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联

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经兵团文联、兵团书法家协会批准,兵团直属机关书法家协会业已成立。兵直书协旨在弘扬祖国传统书法艺术,聚集机关、直属单位书法爱好者,提高书法艺术水品,服务新建、兵团文化建设,服务职工群众,展示机关、直属单位干部职工精神风貌。请各单位积极予以支持,组织推荐本部门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加入兵直书协。

附件:

1、       关于兵团机关直属书法家协会发展会员暨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会议的启事(书协启事及申请表)


2、       兵团文联关于成立兵直书协的批复(文联批复)


3、       兵团书法家协会关于批准成立兵直书协的通知(书协通知)


兵直党工委宣传群工处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