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唤起青春的感动——为舞剧《戈壁青春》投票!

唤起青春的感动——为舞剧《戈壁青春》投票!

发布时间:16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歌舞剧团

640.webp

荒芜的戈壁,不荒芜的青春!舞剧《戈壁青春》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歌舞剧团为纪念兵团成立60周年而倾情奉献的作品。那个激情似火的年代,兵团人在大漠戈壁中绽放出了最美青春!舞剧荡气回肠,温馨感人,无数观众为之落泪!舞剧将于2016年进行全国巡演,请给予我们投票支持!支持守护共和国一方安宁的兵团人!支持这部唤起青春感动的舞剧佳作!

戈壁青春胡莎莎 - 戈壁青春

舞剧《戈壁青春》主题曲《戈壁青春》

作词:许锐,作曲:亢竹青,演唱:胡莎莎。

主题曲《戈壁青春》歌词:

那是刻在戈壁上的誓言,在漫漫风沙中流传

那是映在朝霞中的容颜,日夜相守才能相见

那是藏在冰雪中的温暖,捧着一颗滚烫的心

等待春天

我们的青春啊

哭着哭着,就模糊了双眼

笑着笑着,就敞开了胸怀

我们的青春啊

走着走着,就没有了遗憾

守着守着,就变成了永远


舞剧《戈壁青春》宣传片



投票方式:

1、点开此链接:http://www.ovfun.com/vote/wap/mobile?plg_nld=1&voteId=1&plg_uin=1&plg_auth=1&plg_usr=1&plg_dev=1&plg_vkey=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进入“国家艺术基金大型舞台剧和作品滚动资助项目网上投票”页面,然后下拉页面点开《戈壁青春》的投票信息。

2、投票处会显示等待180秒,请耐心等候,之后显示“投票”字样。

3、手指轻点“投票”后显示为“已投票”即当日投票成功!

4、投票活动持续到2016年2月20日每人每天都可投3票(手机微信客户端可投1票,电脑微信客户端可投1票,直接网络搜索进入牛至网官网可投1票),在您投票后也可观看舞剧精彩视频,当然,现场更加震撼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