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专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16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9月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乌鲁木齐市举办“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专题音乐会。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致辞。

5

(音乐会现场)

郭常委在致辞中指出,在此举办专题音乐会,共同回顾红军长征壮举,一起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让我们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更好发挥兵团“稳定器、大熔炉、示范区”作用,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

1

(郭永辉常委致辞)

郭永辉常委强调:“兵团胡杨民族乐团,是适应兵团文化体制改革要求,加快推进兵团先进文化示范区建设,运用新机制、新办法组建的一支专业演出乐团,是宣传文化战线的又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乐团牢记兵团党委的嘱托,创作和演奏更多群众喜闻乐见、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各民族文化交往交流交融、促进民族团结和兵地融合,发挥特殊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6

11

(音乐会剪影)

此次专题音乐会由胜利征程伟大祖国美好生活不忘初心四部分组成,由新疆兵团胡杨民族乐团承担主要演出任务,这对于胡杨民族乐团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场音乐会,因为此场音乐会是兵团胡杨民族乐团的首场演出,不仅纪念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七周年,也标志着兵团胡杨民族乐团正式成立!

7

9

(音乐会剪影)

此次音乐会由兵团党委宣传部、兵团文联、兵团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兵团胡杨民族乐团、兵团老军垦合唱团共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