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6年兵团文艺骨干“巡回大培训”公益讲座活动走进九师、十师

发布时间:16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兵团文艺骨干巡回大培训在九师开始了,应邀来自北京新疆摄影专家成卫东、杨峦、晏先没有停歇赶至祖国西北边陲塔城,我们顶风冒雪先到一所团场陈列馆感受军垦故事,让第二天轮流授课找到了一丝感觉。

1

3

19

20

21

这一天从九师机关和各团场赶来的摄影爱好者早早赶到课堂。团场摄影爱好者较多,这样的学习机会不能放过,老师从纪实摄影讲到艺术摄影,从基础技能讲到艺术创作,学员们听的认真,学的解渴,老师交流摄影体会,并点评学员作品互动交流,让有限的学习更加充实快乐。

4

6

7

28日上午,从塔城出发车行了七个小时,一路径玛依拉斯风口躲过了地毛风雪,颠簸一路总算到了北疆重镇北屯十师,摄影家参观了对口援建新的师博物馆和图书馆,感受了北疆新城优美环境。

14

17

18

5

8

10

11

在十师,成卫东老师用他的摄影人生经历告诉大家如何拍出好照片讲好故事,如何快乐摄影实现艺术创作。他站立一上午充满激情、绘声绘色、生动精彩的课不时引来学员阵阵掌声。

13

12

30日周末依然继续授课,老师把多年摄影经验和方法一一道来,不厌其烦答疑解惑,从摄影技巧到艺术表达,从散片摄影到专题聚焦,从参赛投稿到选题创作等等,让学员听了小有收获,启发有加,不虚此行,反映满满。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