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克达拉市举办“喜迎党代会再创新辉煌”美术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16年11月11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辉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之际,四师可克达拉市为庆国庆、喜迎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隆重召开,由师市党委组织部、师市文联联合主办,师市美术家、书法家、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的“喜迎党代会,再创新辉煌”美术书法摄影展,于2016年9月29日在师机关老年活动中心开幕。

开幕式由师市文联副主席刘灿霞主持,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相申致词。师直属企事业单位、公检法系统、社区和师机关同志以及伊宁市文艺爱好者20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了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各类作品223幅,其中书法(篆刻)作品63幅,美术作品64幅,摄影作品96幅。展出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师市党委推进“三化”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发展少数民族经济、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党的建设和反腐倡廉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突出成就。展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了各族职工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