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举办兵团基层广场舞蹈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师(市)、院校文联,各师(市)舞蹈家协会: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和发展,全民健身意识的不断提高,广场舞正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重视。由于广场舞蹈艺术的特殊性,使人们在自娱自乐中既陶冶情操又起到了健身作用,这一艺术形式受到了社会不同年龄层次群众的喜爱认可。为丰富兵团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团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艺术修养,兵团文联及兵团舞蹈家协会将于近期举办“兵团首届广场舞蹈培训班”,希望能为兵团培养出一批较专业的广场舞蹈教师,也能为各师储备一批优秀的基层文艺骨干。同时通过广场舞蹈这一广大基层群众所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各民族职工学习不同民族风格的广场舞,可以增进各民族之间文化的交融,增强团场职工的凝聚力,发挥兵团先进文化引领和“大熔炉”作用,让先进文化如阳光般照进各族职工群众的心田,让各族职工群众享有健康丰富的文化生活。

      此次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培训学员由兵团各师推荐,由兵团文联邀请中国舞蹈家协会专业广场舞教师(2-3位)亲临指导,培训地点拟定在兵团广播电视卫星地球站。培训期间,聘请老师费用、学员学习费用、教室租赁费用及其他教学设施费用均有兵团文联和兵团舞蹈家协会承担,望各师文联能积极组织协调推荐,具体细则和要求见附件。

   兵团文联   兵团舞蹈家协会

                                           2016年11月18日

附件一:兵团基层广场舞蹈培训班培训计划

附件二:报 名 回 执 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