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常委郭永辉接见兵团参加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16年11月28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斌

11月26日,兵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永辉在兵团机关接见看望兵团参加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12位全体代表并作动员讲话。其中文代会代表有李健,代立民,孙朝军,杨新平,热米拉.克力木,魏光。作代会代表有丰收,刘乐礼,秦安江,曲近,郁笛,魏红花。

622641859371239845

郭永辉在讲话中说,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全国文艺盛会,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重大,意义深远。我代表兵团党委、兵团领导向兵团代表团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你们是兵团文艺界经过认真推荐出来的各艺术领域的优秀代表,能够代表兵团广大文艺工作者出席全国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肩负责任,使命光荣。希望各位代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思想和行动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将这次文代会和作代会精神带回来,领会透,结合紧,干出色。传达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对发展兵团文艺事业至关重要。希望我们的各位代表,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用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参加好这次会议,努力完成好大会赋予权利和义务,为兵团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安江、苗宏,党组成员李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