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表彰庆祝成立6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先进

发布时间:16年12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文联

  

  ◇杜晓婧


    11月28日,兵团召开宣传文化系统表彰大会,对在庆祝兵团成立60周年宣传文化活动中涌现的20个先进集体和6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兵团副司令员、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成家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家竹指出,兵团成立60周年之际,兵团宣传文化系统在宣传报道兵团、展示兵团辉煌成就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也积累了宝贵经验,把兵团宣传工作推向了一个新高度,这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得益于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兵团宣传文化工作要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兵团大局,始终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先进文化、弘扬中华文化当作兵团宣传工作的主旋律;始终把勇于担当、大胆创新、乐于奉献精神当作兵团宣传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动力。

  就做好今冬明春宣传文化工作,成家竹提出,各宣传文化单位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推动兵团宣传文化各项工作;要结合年终总结,编写学习计划,确定学习内容,确立学习目标,将学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发扬在兵团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中体现出的好作风、好面貌,聚焦新目标,踏上新征程,唱响新军垦之歌,谱写好中国梦兵团篇章;宣传文化工作者要善于发现、研究问题,积极主动深入基层,挖掘基层典型人物、事件,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