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过节了!我们来了,再回亲戚家看看”。

——兵团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三师53团开展“文艺扶贫奔小康·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演出惠民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17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过节了!我们来了,再回亲戚家看看”。

——兵团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赴三师53团开展“文艺扶贫奔小康·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演出惠民活动掠影


新年伊始,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安江、苗宏,兵团文联党组成员李斌带着兵团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风尘仆仆来到了南疆三师53团,开展“文艺扶贫奔小康·民族团结一家亲”慰问演出惠民活动。兵团电视台主持人李秋玲、兵团书协副主席孙朝军、张高鹏,兵团歌舞剧团青年歌唱家李霞、热米拉·克力木、刘超和兵团杂技团演员胡馨月、刘冬晴等一行12人,晨起出发,一路颠簸,穿越戈壁,放下行囊,迅速投入创作和演出。

IMG_6193

伴随着53团学校学生伴舞《青春的麦西来普》乐曲,《走进千家万户》《张开梦的翅膀》《牡丹汗》《我们新疆好地方》《玛依拉变奏曲》《映山红》《手鼓》等一首首歌曲和杂技节目,一张张墨香书作,送给广场上久久守候的团场职工群众,维吾尔族老人和孩子们露出了真诚的笑脸。

IMG_6197

IMG_6198

IMG_6201

IMG_6202

IMG_6203

IMG_6204

IMG_6205

IMG_6207

IMG_6208

IMG_6211

IMG_6214

IMG_6216

IMG_6218

IMG_6219

IMG_6220

IMG_6195

IMG_6196

IMG_6209

演出后,兵团文联领导和机关同志一起赶到八连结对子认亲贫困家庭,再次遇见了各自结对亲友,维吾尔族老人早早在门前等候,大家来到结对子的一户亲戚家里,送上慰问品,张贴上节日春联,与乡亲们唠唠家常,在连部会议室召开新春茶话会,并在连队门前一起升国旗,共同感受党的温暖,建设美好幸福生活,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IMG_6225

IMG_6226

IMG_6227

IMG_6230

IMG_6231

IMG_6232

IMG_6234

IMG_6240

IMG_6241

IMG_6224

IMG_6229

IMG_6233

IMG_6235

IMG_6237

兵团电视台主持人李秋玲深有感触地说:此行惠民活动真是一路风尘一路歌,一路祝福一路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