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党委第八巡视组召开巡视兵团文联工作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17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翠屛

2月17日,兵团党委第八巡视组进驻兵团文联,召开巡视兵团文联工作党员干部大会。组长张国栋、副组长周柱良、组员卜现军、康学贵、禹延、仙丽,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秦安江、苗宏、李斌及文联机关、《绿洲》杂志社、创作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1

张国栋组长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巡视工作将严格按照《党章》、《巡视工作条例》、《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兵团党委二十六条规定精神及要求等相关规定,重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紧扣“六项纪律”,突出政治巡视重点,坚持做到调查问卷发放、领导干部谈话、舆论宣传“全覆盖”,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着力发现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好对兵团文联的巡视工作。

2

    秦安江副主席代表文联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对兵团党委第八巡视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兵团党委巡视组到兵团文联开展巡视工作,既是对兵团文艺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和检查,也是对兵团文联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激励和鞭策,更是我们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他强调,兵团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密切衔接,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开展。要强化纪律,端正态度,自觉主动接受巡视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认真接受,及时整改,进一步理清兵团文艺工作思路,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效体现到推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实践中,为建设先进文化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