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联驻53团8连“访惠聚”工作队组织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17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8日上午,兵团文联驻53团8连“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等组织,召集连队妇女代表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五个一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IMG_7056

“五个一”活动即举行一次升国旗仪式、举行一次宣誓活动、召开一次座谈联谊会、举办一次舞会、为每位代表赠送一份纪念品和一些科普知识书籍。

IMG_7061

IMG_7060

IMG_7058

IMG_7059

IMG_7057

    座谈联谊会上,八连党支部书记邓新生与“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梁斌分别致辞。首先向全连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争做民族团结、勤劳致富、计划生育的典范,为建设团结和谐、富裕平安连队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