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卫华集团杯” 兵团首届自作诗词楹联 书法、篆刻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17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首都北京召开之际,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中国书协第七次代表大会上提出的书中有“文”、书中有“道”、书中有“人”、书中有“德”的书法“四有”精神,展示兵团书家自作诗词、楹联书法篆刻艺术成就及团书法家协会所倡导的“以书法提高学养、以学养滋养书法、书法与学养兼融”的创作理念,鼓励兵团广大作者在汲取古典文学、古典诗词的滋养的同时,提倡自撰诗词、楹联融于书法创作实践,兵团书法家协会决定举办“卫华集团杯”兵团首届自作诗词楹联书法篆刻作品展现将有关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兵团文联
  承办单位:兵团书法家协会、卫华起重集团

二、投稿与评审
  1.作者范围:年满18岁以上的书法篆刻作者。
  2.投稿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欢迎积极表现兵团的自作诗词楹联书法篆刻创作内容。
   (2)篆刻作品印蜕4-6方,边款不少于2方,(所刻内容须在自作诗词楹联中选句)不符合规定的来稿不予评审。来稿无需粘贴印屏,请作者将印蜕散件、拓制好的边款装在信封内。

3)书法、篆刻作品请另用A4 纸注明所作诗词楹联完整内容、作者姓名、电话、通讯地址及邮编。

4)作品尺寸不超过6尺整纸,以竖式为宜。

  评审:

1)部分作者采取约稿。
   (2)约稿、自由投稿作者的作品都将依照兵团书法家协会评审条例执行。

 (3)经评审入展作品,由主办方统一装裱,进行展览。
     
三、作者待遇:
    1.主办单位向入展作者颁发入展证书。

2.非兵团书协会员作品入展本次展览,可申请加入兵团书法家协会。

3.本次展览作品将结集出版,入选作者获赠一册。

4.优秀作者现金奖励每人2000

四、征稿日期:本启事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17929日截止征稿,以当地邮戳为准。
      
五、收稿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光明路196号,新疆兵团书法家协会,邮编:830002,收件人:孙朝军,电话:13079930859

六、展出时间:201710月。

 七、其它事宜:
    1.所有来稿必须符合本启事要求。
    2.凡投稿者视为认同并遵守本启事各项规定。
    3.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归兵团书法家协会。

兵团书法家协会

                                                                                               2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