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对2017年度兵团文艺精品工程扶持 项目作品的公示

发布时间:17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快兵团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推出更多优秀文艺作品。根据兵团领导的批示精神,依据《兵团关于实施文艺精品工程的意见》,结合兵团文艺工作实际,兵团文联面向各师(市)文联,各文艺家协会征集2017度优秀文艺作品。兵团广大文艺工作者热情参与,兵团文联各团体会员积极推荐,报送了一大批文艺优秀作品,涵盖11个艺术门类。  

按照《2017年度兵团文艺精品工程扶持项目实施方案》,兵团文联邀请各艺术门类评委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通过初评和复评,并经兵团领导审批同意,共确定兵团文联2017年度文艺精品工程扶持项目34项(详见附表),现在兵团文联官网公示7天。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兵团文联文艺精品办公室反映和举报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兵团文联

                                     2017年6月29日

附件:2016年度兵团文艺精品工程项目扶持资金分配表

          2017年度兵团文艺精品工程项目扶持资金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