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文联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摄影展

发布时间:17年10月17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十师文联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十师北屯市文联、十师北屯市文广局主办;师市摄影家协会、师市文化馆协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摄影展于20171016日在师市文化馆拉开帷幕,当天观看人员逾千人。

这次摄影展展出的作品近100幅,主办单位旨在用影像来展现师市五位一体建设的发展与变化,用镜头来聚焦师市三化建设的进程和成就。通过回顾和展示显现用先进文化弘扬戍边将士屯垦戍边,维护稳定的卫士精神,进一步坚定师市各族人民为实现总目标,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生态幸福十师北屯市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影展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坚守在祖国西北边陲的十师北屯市人民在兵、师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总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