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17年10月18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丝路

2017年10月18日上午,兵团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党员干部们认真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要求,兵团文联党员干部要根据总书记报告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出“收看党的十九大’,谈体会感想感悟”,并要求大家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兵团文联专业作家王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给文艺工作带来了新的春天。报告关于文艺工作的论述,与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开幕式重要讲话一脉相承,是今后一段时期文艺工作的指导方针和重要文献。作为一名兵团作家,我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主动投身兵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火热生活,深入基层,扎根人民,坚持做到思想精神、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用手中的笔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文学作品,讲好有厚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兵团故事,为宣传弘扬兵团精神、丰富干部职工精神生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兵团文联组联部负责人王善让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特别是听到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时,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当前,兵团面临着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自觉担当,像总书记要求的那样,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聚焦总目标,打好主动仗,发挥好兵团的特殊作用,为实现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