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文联召开各协会主席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7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四师文联

2017年10月17日,四师文联召开由作协、美协、书协、摄协、音协、舞协、邮协、剪纸协会、诗词楹联协会、电视艺术工作者协会10个协会主席参加的专题会议,对党的十九大期间的文学艺术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各协会主席纷纷表示要组织动员协会全体会员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四师音协、摄协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四师诗词楹联协会会员创作的“喜迎十九大”专题作品将在《伊犁垦区报》上发表专版。四师美协主席武怀扬创作的《公仆石书江》、副主席卢长创造的《江苏援四师好干部王华》两幅油画已入选兵团美展。四师作协会员创作的一批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文学作品已陆续在《兵团日报》、《伊犁日报》、《伊犁晚报》、《伊犁垦区报》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