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直书协举办“翰墨兵团·书香团场”书法展览

发布时间:17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丝路

十月金秋,边疆流彩。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翰墨兵团·书香团场”2017年南疆片区书法师资培训班暨兵团机关"蒲公英计划"书法公益培训班结业作品展于2017年10月17日至19日在兵团机关正大厅举办。

2015年以来,在兵团领导亲切关怀和兵团党委办公厅、兵直党工委、兵团教育局、兵团人社局、兵团文联的大力支持下,由"兵团书法家协会""兵团诗词楹联家协会"主办、兵团机关书法家协会具体承办的"翰墨兵团·书香团场"文化扶贫工程得以确立和实施,工程首批项目中的兵团南疆片区书法师资培训为兵团南疆片区培养了163位书法教师,兵团机关"蒲公英计划"书法公益培训班用一年的时间为兵直机关培养了148位书法新人,为书香机关文化建设奠定了人才基础。本次展览精选了兵团南疆片区书法师资培训班和兵直机关"蒲公英计划"书法公益培训班两个培训班学员的100多件书法作品。

兵团文联副主席李斌,兵团办公厅原副主任、兵团机关书协名誉主席孙中喜等参加了开幕式。作品展现了近两年来兵团书法艺术培训的最新成果,以这次展览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