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摄影家赴一师采风

发布时间:18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新东

金秋十月,第一师阿拉尔市旅游局、第一师阿拉尔市文联联合特邀兵团知名摄影家,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展了为期4天的“魅力阿拉尔”摄影采风活动。

参加此次摄影采风活动的有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兵团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郭成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兵团摄影家协会顾问廖周炎,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兵团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李春林,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兵团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罗广军以及师市摄影家协会骨干成员。郭成云等4位名家分别从如何选择好拍摄对象、如何做好整体构图、如何运用好光影景深等多个角度向师市摄影骨干讲述拍摄技巧,并耐心一一进行指导,大家仔细聆听,认真实践。

此次摄影采风活动为师市文艺精品力作积累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影像素材,通过在报刊杂志、数字媒体等宣传平台的展示,进一步扩大了师市的知名度、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