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北屯市举办“笔墨同抒初心•援受共担使命”书画展

发布时间:18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文联

12月20日,由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十师分指挥部、十师北屯市文联、黑龙江省伊春市文联、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援疆办、黑龙江省农科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十师新闻中心、十师北屯市文化馆、十师北屯市书法家协会等单位协办的主题为“笔墨同抒初心•援受共担使命”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键词书画展,在十师北屯市文化馆开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来自伊春市、黑龙江农垦、黑龙江省农科院、十师北屯市等地的书法家百余幅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参观学习。

举办“笔墨同抒初心,援受共担使命”十九大关键词语书画展,是师市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开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局面。旨在活化学习宣传形式丰富多样,强化学习内容入脑入心,拓展文化援疆载体,推动黑龙江和十师北屯市援受双方交往交流交融,为援疆干部人才和援受双方艺术家搭建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据悉,这次由黑龙江和十师北屯市共同主办的“笔墨同抒初心•援受共担使命”作品展至春节期间结束。参展作品均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中的关键词语为主要内容进行创作,表达了广大书画家的爱国爱党爱疆之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