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联“迎新春送文艺下基层”到127团

发布时间:18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8年2月1日下午,第七师127团苏兴滩托老所活动室内热闹非凡,由兵团文联、第七师文联共同举办的“迎新春送文艺下基层”活动在这里举行。兵团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兵团文联相关部门、第七师文联、127团领导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戏剧表演,并向老人们赠送了红火的春联。

李斌副主席把一位百岁老人让到最前排的中心位置,问寒问暖,向老人致意。老人看着演出,满脸笑容。李斌说,中国已经开始进入老龄社会,兵团也不可避免,团场的老人都是兵团事业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什么时候我们都要尊老爱老,新春到来之际,祝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精神愉悦,安度晚年。

当了解到参加本次演出的文艺志愿者都是127团业余戏剧爱好者时,李斌对参演人员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希望他们加强业余训练,不断提升表演水平,将来登上更高更大的舞台,展示兵团人的戏剧情结。同时表示,兵团文联、第七师文联将加强协调,争取内地省市和中国文联、中国戏剧家协会的进一步支持,在戏剧人才培训、表演服装购置等方面给予帮助,让戏剧之花在127团这片沃土开得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