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美术家协会“双送”下基层为50团职工群众新春献礼

发布时间:18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翟明伟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兵团党委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月1日,兵团美术家协会主席于云涛一行10人,不远千里来到50团,开展“送欢乐下基层、送文化下基层”,“双送”文化惠民活动,在该团社政科二楼会议室、夏河社区,现场为职工群众赠送春联、绘画、书法作品。50团党委书记、政委杨明超出席活动并讲话、副政委朱雪莲主持。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了先进人物代表、图木舒克市美术爱好者、团书法爱好者出席,一睹大师风采,并为他们亲手送上大师的文化作品。书法家们满怀激情、个个精神抖擞、豪情泼墨,一幅幅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远、栩栩如生,引来众多职工群众驻足观看、索求。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一幅幅春联、福字、绘画承载着艺术家们的心血,祝福职工群众生活美满幸福、歌颂新时代,给寒冬增加一丝暖流,流进了人们的心中。

兵团美协通过此次活动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和十届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主题实践活动的指示要求,为各族职工群众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于云涛表示,今后还会来到这里,开设书画培训班,多和基层的书法爱好者交流、切磋,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兵团美协的书画艺术大师们为50团职工群众200余人共书写300余幅墨宝,一幅幅作品从不同方面用艺术的形式祝愿着50团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