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送文化下基层”赴十四师昆玉市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18年02月21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忠胜

兵团2018年元旦春节“送文化下基层”第二小分队1月10日至13日,先后深入皮山农场一连、文化活动中心、敬老院,二二四团文化活动中心、民兵执勤点、和泰新村,师市人武部等单位(或场所),为各族干部职工、广大师生、援疆干部、武警官兵、民兵、孤寡老人等开展慰问演出活动。节目内容包括男(女)独唱、器乐演奏、杂技、戏曲(豫剧选段)、舞蹈(群舞、独舞)等。演职人员不分昼夜,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把文化佳肴送到基层,把美好和快乐带给职工,深受群众的欢迎。根据兵团党委宣传部、文联的要求,皮山农场文工团准备了独具特色的舞蹈《兵团青年》参与了这次慰问演出活动。据了解,兵团2018年元旦春节“送文化下基层”第二小分队,在师市慰问演出共9场(次),为群众赠送春联62幅,赠送书法作品了41幅。

QQ截图2018031518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