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送文化下基层赴五师双河市新春慰问演出

发布时间:18年02月23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奇标

1810日,由兵团党委宣传部组织的新春“送文化下基层”,来到第五师双河市开展慰问演出,为基层一线的职工群众和“访惠聚”工作队送来了文化大餐。

兵团党委宣传部组织的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繁荣兴盛兵团文化事业,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精心排练的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弘扬主旋律,传播先进文化。歌舞《戈壁情》、唢呐独奏《欢庆》,豫剧《打金枝》《朝阳沟》,歌曲《祝酒歌》《欢天喜地》,小品《擦镜子》《这都不是事》,魔术表演和舞蹈等节目,演员们饱含热情的演唱和高超的表演技能赢得职工群众的掌声。

兵团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五师双河期间,先后深入八十四团、八十七团、八十八团、八十九团、访惠聚工作组和基层社区共演出8场次,3800名各组职工群众观看了演出,把兵团党委的关怀送到了千家万户。

据悉,在送文化下基层期间,还组织书法家向职工群众现场赠送春联400多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