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题材电影《徒步穿越》在石河子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18年03月09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5日,由华派影业(深圳)有限公司和石河子市人民政府联合摄制的兵团历史题材电影《徒步穿越》在石河子市举行开机仪式。

 据悉,《徒步穿越》是一部展现军垦战士铸剑为犁、屯垦戍边火热生活和弘扬兵团儿女“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是一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电影作品。呈现了人民解放军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演绎了兵团儿女艰苦创业、屯垦戍边的壮丽史诗和宏伟篇章。剧本尊重历史,贴近时代,为人民抒写、为英雄抒怀,有筋骨、有情怀、有温度,是一部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主旋律影片。在剧本的形成及拍摄过程中,兵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希望华派影业能将《徒步穿越》这部电影打造成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兵团建立65周年年度大戏,打造成一部历久弥香的兵团题材电影经典之作,希望华派影业公司以《徒步穿越》这部电影作为良好开端,再接再厉,创作出更多反映兵团精神的影视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