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影像作品巡展”在石河子科技馆启动

发布时间:18年11月23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袁礼

近日,由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申报立项的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影像兵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影像作品巡展”启动仪式在石河子市科技馆举行。

据了解,《影像兵团》获得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立项,这也是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首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此次展览通过397张影像照片,从“战略决策”“长期建疆”“团结稳疆”“展望未来”4个方面回顾了兵团60多年走过的光辉历程,让更多的观众通过影像图片了解兵团在开发新疆、建设新疆、保卫新疆和稳定新疆发挥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影像兵团》按照项目任务,2018年下半年将完成赴兵团一师、二师、十师、十四师等地的四场巡展,2019年将赴内地城市辽宁省大连市、沈阳市和山东省济南市进行3场巡展,并力争实现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的顺利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