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文联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19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文联2019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一、 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兵团文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由兵团各文学艺术家协会、各师文联组成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文学艺术家的桥梁和纽带。其机关的主要工作任务是

1、 团结、指导和组织兵团文艺工作者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同兵团文艺界的联络工作,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指导师文联的业务工作

2、 组织召开兵团文联全委会、代表大会和主席团会议;组织召开兵团文联系统工作和学术研讨等会议。

3、 组织团体会员开展文艺创作、评论、学术交流和调研活动;组织开展兵团文学艺术重大评奖活动。

4、 拟订并实施兵团文艺人才发展规划,培养、扶持青年文艺工作者。

5、 听取文艺界人士的意见,反映文艺界人士的情况,开展维护文艺家和文艺团体知识产权等正当权益的工作。

6、 组织开展面向社会和基层的文艺普及和推广工作。

7、 开展对外联系与交流活动。

8、 负责所属事业单位的管理工作。

9、 承办兵团党委、兵团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情况

根据上述主要工作任务,兵团文联机关下设2个内设机构:

1、 办公室(文艺创作研究部)

负责机关的综合协调工作;负责会议组织、文秘、档案、统计、财务、后勤工作;负责组织文学艺术家进行文艺学术研讨,指导兵团文学艺术家的创作;组织召开各类文艺作品研讨会;负责起草文艺创作情况分析报告并提出创作意见;负责对重点作品给予具体指导和帮助。

2、 组织联络和协会工作部

负责组织联络和协会工作;组织文艺比赛、评奖、创作、展览、文艺演出活动;负责文艺人才的发现、培养工作以及会员队伍的发展工作;负责维护会员正当权益的工作。

文联所属单位1个,包括

1. 直属事业单位1个,其中差额事业单位(公益二类)1   个,即绿洲杂志社。

(三)人员编制情况

1. 局本级:9

2. 下属事业单位:16

二、 部门(单位)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1. 收入预算。2019年兵团文联部门预算收入总额583.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569.45万元,事业收入14万元。

2. 支出预算。2019年兵团文联部门预算支出总额569.4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2.54万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345.2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1.71万元。具体如下:

(1)财政拨款支出569.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2.52万元,包括:人员经费414.23万元(含离退休经费59.13万元),公用经费78.29万元;项目支出76.93万元。

(2)事业收入安排的支出1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4万元,包括人员经费14万元。

(二)“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9年兵团文联“三公经费”预算安排总额为8.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68万元。具体如下:

1.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加油等支出,

2. 公务接待费用预算

公务接待费用预算安排0.6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0.68万元,主要用于兵团文联及绿洲杂志社日常接待支出。


附件:1.2019年收支预算总表

2.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3.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4. 一经济分类支出表

5. 2019年“三公”经费和会议费预算表

6. 2019年非税收入预算明细表

7. 政府采购支出表

8. 政府购买服务支出表

 查看此件:兵团本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