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共文化服务云浏览人数超10万人次

发布时间:19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记者徐敏

提高服务水平 推进文化共享

兵团公共文化服务云浏览人数超10万人次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9月16日讯(记者徐敏)9月10日,兵团文化中心开展兵团公共数字文化推广活动,为广大读者送去内容丰富的兵团特色文化和优质数字资源。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读者介绍了国家公共文化云、兵团公共文化服务云等公共数字文化系统,并组织他们进行体验。主办方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广大读者参与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广泛收集读者对兵团公共数字文化的需求和意见,提高服务水平,为兵团公共数字文化建设提供了参考。

截至目前,兵团公共数字文化系列推广活动已在一师阿拉尔市、八师石河子市、二师铁门关市举行,兵团公共文化服务云浏览人数已超过10万人次。

据了解,兵团公共文化服务云加载了1600部数字视频资源,涵盖国学经典、人文历史、曲艺园地、文化讲堂、“三农”之家、影视专区等。同时,兵团文化服务云还包含国家公共文化云、国图公开课、国家数字图书馆移动阅读平台和适合少儿阅读的少儿数字图书馆、中国少儿动画资源库、精品有声书等资源,推进了文化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