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电视剧《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在石河子垦区开机拍摄

发布时间:19年10月30日 信息来源:胡杨网 编辑:兵团文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康立柱、王牛忠

国庆前夕,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在石河子垦区开机拍摄。

《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新本源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华彩本源影视传媒(厦门)有限公司、无锡铁军影美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摄制。

该剧是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兵团发展新定位的新要求作为基础,弘扬兵团精神、反映兵团宏伟事业、展现兵团人精神面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作品。该剧与时俱进,用70年跨度充分展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兵团人的成长。老中青三代兵团人屯垦戍边、不忘初心、开拓进取的感人故事,为观众展现了不为人们熟悉的一个特殊群体,歌颂了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预计该剧2020年可与广大观众见面。